不受Ultrapixel困扰 HTC One本周按时上市

不受Ultrapixel困扰 HTC One本周按时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5/117270.shtml report 139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3月25日消息,虽然近日有传闻表示HTC One将会在四月份上市发售,但是由于该机的Ultrapixel镜头配件供应不足,导致该机上市可能会有延误。然而,英国、德国和台湾有幸将能按时上市。
0325a

HTC One本周按时上市(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3月25日消息,虽然近日有传闻表示HTC One将会在四月份上市发售,但是由于该机的Ultrapixel镜头配件供应不足,导致该机上市可能会有延误。然而,英国、德国和台湾有幸将能按时上市。

HTC官方已经宣布HTC One下周将首先在欧洲上市,随后在四月底之前会逐步在北美和亚洲上市。该机的上市对这个台湾厂商来说是个好消息,毕竟它是上月上市的三星GALAXY S4有力竞争对手,5英寸屏幕的三星GALAXY S4预计在四月底才会上市销售,可以说HTC One已经占有了先机。

HTC One还是非常让人兴奋的,配置很值得称道,除了上文中提到的Ultrapixel摄像头,Zoe功能也是该机值得购买的主要原因,另外该机还支持Blinkfeed功能。HTC One配置了4.7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080P,这一尺寸已经达到了跨界产品的范围。该款手机还内置了高通新四核骁龙600芯片组,此外还配置了2GB的内存,金属外壳设计将使该机具有更好的竞争优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