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S4 Mini泄露 4.3英寸/1.6GHz/安卓4.2

三星GS4 Mini泄露 4.3英寸/1.6GHz/安卓4.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5/117271.shtml report 191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3月25日消息,在三星GALAXY S4发布还不到一周,网上又泄露了三星GALAXY S4 Mini手机,代号GT-I9190。下图就是该机在SamMobile泄露的背面谍照。

0325b3

三星GALAXY S4 Mini泄露 (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3月25日消息,在三星GALAXY S4发布还不到一周,网上又泄露了三星GALAXY S4 Mini手机,代号GT-I9190。下图就是该机在SamMobile泄露的背面谍照。

目前透露的信息符合三星方面的“J计划”,该计划包括三星GALAXY S4和三星GALAXY S4 Mini两款机型。然而三星GALAXY S4配有4.99英寸Full HD显示屏幕,而三星GALAXY S4 Mini配有4.3英寸Super AMOLED qHD显示屏幕,屏幕分辨率为960×540,显示像素密度为256ppi。后者预计在六月或七月首次面世,而三星GALAXY S4预计在四月底上市发售。

0325b2

0325b1

泄露的三星GALAXY S4 Mini与GALAXY S4相比

在配置方面,GALAXY S4 Mini搭载了1.6GHz双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4.2.2系统,主界面采用了三星自主设计的TW Nature UX 2.0界面。据悉,三星制造了双卡双待模式和单SIM模式两种GALAXY S4 Mini的机型,从而保证其适应各地区消费者的需求。从目前曝光的照片来看,GALAXY S4 Mini的外观与GALAXY S4非常相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