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将推出第二代Facebook手机HTC Opera

HTC将推出第二代Facebook手机HTC Oper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5/117282.shtml report 1904 HTC将推出一款名为Myst的手机(也可能称为HTC Opera),可能拥有Facebook专属键,並包含Facebook app、Facebook Messenger以及Instagram等完整的app,是HTC继ChaCha与Salsa之后,推出的第二代Facebook手机。

htcchachasp-2-htc-ch2sp-d43

带有Facebook专属键的手机(图片来源于网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3月25日消息,日前消息指出,HTC将推出一款名为Myst的手机(也可能称为HTC Opera),可能拥有Facebook专属键,並包含Facebook app、Facebook Messenger以及Instagram等完整的app,是HTC继ChaCha与Salsa之后,推出的第二代Facebook手机。

htc-myst-fcc

HTC Myst已经正式于2013 年3月22日通过FCC认证;讯息显示该手机将支持AT&T常使用的4G LTE网络。随著HTC Myst通过检验,相信这款新机极有可能在近日发布。

htc-myst-2

传言HTC Myst拥有 4.3 英寸、1280 x 720解析度屏幕,搭载Qualcomm S4 MSM8960, 1.5GHz双核处理器、1GB RAM / 16GB ROM,该机没有microSD卡槽,用户无法为其扩充容量,主摄像头像素为500万(还不确定是否支持Ultrapixel技术),前置摄像头为160万像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