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更新再袭 Lumia 920新固件现身Navifirm

WP8更新再袭 Lumia 920新固件现身Navifir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6/117374.shtml report 193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6日消息,Windows Phone 8平台下的Lumia产品线更新,前段时间的1308固件为用户带来了不少新功能和修正处,包括摄像头的改进、存储的安装选项,以及颜色显示强度的变更等。
1308 Lumia 920

AT&T版Lumia 920固件1308(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6日消息,Windows Phone 8平台下的Lumia产品线更新,前段时间的1308固件为用户带来了不少新功能和修正处,包括摄像头的改进、存储的安装选项,以及颜色显示强度的变更等。

而在近日,Navifirm系统中出现了针对AT&T版Lumia 920的1308固件,这意味着全新的升级将在最近几周内来临,如果运营商已经点头同意的话。但从Navifirm可知,此固件是为“RM-820 NDT America ATT”而生,并伴随白色、黑色、红色、青色和黄色5色机款可选,固件本身则被标为1232.5957.1308.1。

Nokia Color Profile_0

Lumia 920

可想而知,这款固件应该是针对Lumia 820,虽然指向性尚不明确。但考虑到Lumia 920的Rogers、Antel、Telenor Mobile、Turkcell、Orange和Proximus等运营商用户,已经获得固件更新。所有,Lumia 820的固件更新为期不远。

不过,用户需要注意一点,即如果下载安装此固件,手机里的现有数据将被擦除。因此,用户需要先备份照片、笔记、信息等内容。作为有效的替代方案,我们建议用户不妨等待一些天,直到OTA升级可用,这将更易操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