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拍照样张流出 摄像头规格曝光

vivo Xplay拍照样张流出 摄像头规格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3/117644.shtml report 5409 从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5英寸以上1080P大屏、HiFi级影音享受、智能隔空操作等超强配置、功能的曝光,vivo Xplay还未上市就已经赚足了大家的眼球。近日,步步高vivo Xplay的拍照样张也曝光于互联网,看来拍照方面Xplay也是有备而来。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3日消息,
步步高下代旗舰vivoXplay在三月份曝光以来, 其配置信息、UI界面等也被陆续曝光。从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5英寸以上1080P大屏、HiFi级影音享受、智能隔空操作等超强配置、功能的曝光,vivoXplay还未上市就已经赚足了大家的眼球。近日,步步高vivo Xplay的拍照样张也曝光于互联网,看来拍照方面Xplay也是有备而来。

vivo xplay摄像头曝光图

据悉,vivo Xplay搭载了高达1300W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500W像素前置摄像头。其前置摄像头为2100W线超高解析力5P定制镜头,由台湾大立光学/日本KM联合打造,全新自动对焦马达具有顶级自动对焦功能。F2.2大光圈+改进型的BSI+堆栈式CMOS影像传感器,使感光面积高达1/3.06英寸。吸收型蓝色滤光片让照片颜色更加精准。而500W前置摄像头采用全新定制视角88度4P镜头,自拍起来游刃有余,BSI-2的制程提升了感光性能。

同时vivo Xplay还曝光了几张真机拍摄样张,从样张的质量来看,vivo Xplay的拍照能力确实非常强悍,很值得我们期待。

1

vivo Xplay拍照样张

2

vivo Xplay拍照样张

3

vivo Xplay拍照样张

4

vivo Xplay拍照样张

       通过此次曝光的拍照样片我们可以看到,vivo Xplay手机在拍照方面还是相当不错的。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我们也期待vivo Xplay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