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转型之作 400万拍照利器 HTC One评测

HTC转型之作 400万拍照利器 HTC One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7/117386.shtml report 23225 2月19日,HTC为旗下最新旗舰机型HTC ONE单独在伦敦和纽约两地召开了盛大的发布会。之后在3月12日,HTC官方宣布原定于3月15日在英国上市的HTC ONE将要延迟两周上市,有消息称发货延迟的主要原因是摄像头等主要零部件的供应商认为HTC不再是“第一梯队”的手机制造商,供货量不足。

 

转型阵痛

219日,HTC为旗下最新旗舰机型HTC ONE单独在伦敦和纽约两地召开了盛大的发布会。之后在312日,HTC官方宣布原定于315日在英国上市的HTC ONE将要延迟两周上市,有消息称发货延迟的主要原因是摄像头等主要零部件的供应商认为HTC不再是“第一梯队”的手机制造商,供货量不足。318日,英国最大手机零售商之一的Phones 4U打来电话,告知HTC ONE银色版已经先于官方公布的上市时间少量到货开卖。于是,就让笔者带着大家来看看这一款全新的旗舰到底真机体验如何吧!

外观篇

image001

相信大家看到HTC ONE的第一观感就是——眼熟。没错,正面三段式的设计和之前OPPO FIND 3,黑莓Z10,或者还可以加上iPhone 5的背面设计有颇多相似之处,不过有一个最为显著的区别就是上下两条扬声器的设计。而另外,我们也可以发现HTC ONE依然保持了实体触摸按键,只是有了些许变化,Home键移到了右边,中间放置了HTC的标志,而多任务按键则被取消。

image003

再看背面,毫无疑问,一体成型金属外壳会让人觉得非常有质感,一点都不会有廉价的感觉,完全对得起旗舰的称号和它的售价(32GB版本489.5英镑,按汇率9.5折算大约4650元人民币)。不过,背面摄像头上方的T型线条是否符合审美就因人而异了。

image005

从侧面能清楚地看到背面是中间厚两侧薄的一个弧面,这样的设计是十分讨好消费者的。就像当年的iPhone 4/4S让人感觉机身厚度只有中间银色金属厚度、索爱Arc/Arc S让人感觉厚度只有弧线中间最薄部分的厚度一样,HTC ONE拿在手上有一种超薄手机的即视感。

最后ID君想提一下的是,这一次ONE的包装上HTC也下了很大的功夫,整体风格可谓“高端大气国际化”,确实能与HTC ONE这款手机相搭配,相得益彰。

image007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