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今年Q1盈利大跌98% HTC One能否力挽狂澜

HTC今年Q1盈利大跌98% HTC One能否力挽狂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9/117800.shtml report 177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9日消息,继2012年下半年的惨淡收益之后,HTC本年继续以低迷开局。根据机构给出的最新月度财务评估显示,HTC第一季度的盈利依然不容乐观。HTC本想借助新旗舰HTC One扳回一城,但由于生产制造的问题被迫延迟发布,目前仅在三个国家地区顺利发售。这从某方面延缓了HTC上升的步伐。
gsmarena_002

HTC今年Q1形势不妙(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9日消息,继2012年下半年的惨淡收益之后,HTC本年继续以低迷开局。根据机构给出的最新月度财务评估显示,HTC第一季度的盈利依然不容乐观。HTC本想借助新旗舰HTC One扳回一城,但由于生产制造的问题被迫延迟发布,目前仅在三个国家地区顺利发售。这从某方面延缓了HTC上升的步伐。

HTC第一季度净收入为28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98%。但有赚头总好过亏损。2013年第一季度盈利为14亿美元,相比去年下降了37%,值得注意的是,HTC去年同期净收入为4.7亿美元。

Daiwa台北证劵所的分析报告称:HTC旗舰机HTC One迟迟未到位是导致第一季度收益下跌的主要原因,这一重大损失已然无法挽回。但考虑到HTC One还是会比三星GALAXY S4更早上市,这可能是HTC唯一的机会,趁着这一间隙有望冲破六个季度以来收益下跌的魔咒,从而在第二季度拥有漂亮的数据。

HTC的另外一款Facebook手机也是一大利好。名为HTC First,主推社交网络,10几亿的Facebook用户均为其潜在消费者。另外,HTC为Facebook深度定制的手机命名为Home。无论如何,这些数据都还是分析机构大致的预测,并未经过HTC官方确认,我们期待官方接下来公布的详细数据,个中细节自然见分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