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机首尝UltraPixel 4.7英寸HTC M4现身

中端机首尝UltraPixel 4.7英寸HTC M4现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7/117698.shtml report 132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7日消息,如今手机厂商只为某一运营商制造定制机已没有太大意义。近日,HTC新机连发,继Facebook定制机HTC First和国行HTC One先后曝光之后,该品牌另一款中端双核机型HTC M4也被泄漏。传HTC M4将不会集成Facebook主页以及其他社交类软件。
HTC-603e-M4-mid-range-phone1-580x433

网络中流传的HTC M4机型(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7日消息,如今手机厂商只为某一运营商制造定制机已没有太大意义。近日,HTC新机连发,继Facebook定制机HTC First和国行HTC One先后曝光之后,该品牌另一款中端双核机型HTC M4也被泄漏。传HTC M4将不会集成Facebook主页以及其他社交类软件。

传HTC M4将采用4.7英寸720p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为341PPI,搭载1.2GHz高通MSM8930双核处理器,拥有1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并配有HTC UltraPixel技术的后置摄像头和16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另外,HTC M4还将搭载Android 4.2操作系统和Sense 5.0用户界面,支持蓝牙4.0和Wi-Fi,可以兼容GPS和Glonass两种卫星导航网络。

在HTC M4被泄漏以前,HTC One就曾经被曝光产品代号为M7,因此可以断定代号为M4的新品应该会比HTC One低一个档次,所以看到HTC M4定位为中端市场也就不足为奇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