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急需变形 曲面屏幕iPhone概念图曝光

iPhone急需变形 曲面屏幕iPhone概念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9/117817.shtml report 1141 从iPhone一代一直到现在的iPhone 5,似乎苹果手机一直都处于方方正正的框体中,没有进行过任何的外观形状上的改变。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9日消息,从iPhone一代一直到现在的iPhone 5,似乎苹果手机一直都处于方方正正的框体中,没有进行过任何的外观形状上的改变。这也使得苹果遭到了消费者的控诉,难道苹果就不能有独树一帜的设计吗?几天前,苹果被爆出申请了曲面屏幕专利,或许未来苹果手机将会采用曲面屏幕,那么如果真的采用了曲面屏幕会是什么样子呢?也许是这样:

iphone patent copy

未命名

国外果粉更是将曲面屏幕苹果手机加入了3D渲染,使其看起来更具真实性。不过这个音量控制按键会不会太小巧了啊?利用这个屏幕看视频估计会有些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