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7发布推迟真相 打磨全新UI+功能

苹果iOS 7发布推迟真相 打磨全新UI+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8/117745.shtml report 298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8日消息,即使苹果能够及时修补iOS 6的问题,但按时完成研发iOS 7还是非常困难。且最近的传闻显示,苹果在研发iOS 7的过程中遇到新问题,从而导致iOS 7延期发布。
0408b

苹果iOS 7发布推迟真相(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8日消息,即使苹果能够及时修补iOS 6的问题,但按时完成研发iOS 7还是非常困难。且最近的传闻显示,苹果在研发iOS 7的过程中遇到新问题,从而导致iOS 7延期发布。

据称iOS 7的研发进度已经落后,而且遇到了大量问题,所以苹果甚至动用OS X 10.9的开发人员及工程师投入到iOS 7的研发之。如此赶进度,这使得我们不得不相信,苹果很可能在今年的世界开发者大会上展示新的iOS 7系统。这次世界开发者大会将在六月初召开,届时苹果可能展示并且提供iOS 7系统的开发版本,即阿尔法版本。

据传此次延误是由于iOS 7用户界面的重大改动。这将是乔纳森•艾维负责软件设计、接手人机界面团队以来的第一个iOS版本。但是到目前为止,苹果并没有透露下一代iOS系统的详细信息,因此没人知道iOS 7的新功能。不过,我们已经看到几个后期设计师对iOS 7的一些概念和想法。

设计师F.比安科就是其中之一,他试图保留iOS 6的基本外貌和功能,与此同时做出一些有用的改变来提升用户体验。在一系列图片和一段4分钟视频里,比安科展示了许多iOS 7的新概念功能和改进,包括新的锁屏界面、小部件、任务控制等。

改进的锁屏界面看起来更有用,默认情况下在主界面上会显示时间,滑动时间条则会出现飞行模式、Wi-Fi、蓝牙和请勿打扰等选项,锁屏界面的照相机选项也会被电话、时间和提醒等选项所取代。小部件上的改进也很有趣,在点击应用图标后,相应的小部件弹出快捷信息而无需用户启动应用程序,滑动手指就可以访问相应的设置界面。

苹果爱好者和作家约翰•格鲁伯甚至表示,iOS 7的发布可能会推迟,但会带来一些显著的用户界面改变,这些变化如此之大,以至于iOS工程师做出一些重大调整。此外,iOS工程师带着运行iOS 7的设备,显示了一个特别的偏振光过滤膜,可以减少浏览角度,阻止别人偷窥个人信息。新的用户界面还将提供桌面日历应用。

关于苹果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 7的传闻已经出现一段时间,早在今年一月份就已经在网上有iOS 7的相关传闻,当时曾报道iOS 7出现在开发者的日志中。不过,传闻终究是传闻,还需要时间的验证。截至到目前,iOS 7还并未得到官方的相关确认,所以只有等到iOS 7发布时才能确认上述传闻的真实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