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Lumia 920升级版 诺基亚RM-887曝光

疑似Lumia 920升级版 诺基亚RM-887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9/117853.shtml report 184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9日消息,诺基亚和三星的Windows Phone 8新机遭曝光之后,近日一款名为诺基亚RM-887的产在AdDuplex网站泄露,采用1280x768像素显示屏,又名att205。
image13

诺基亚RM-887首次曝光(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9日消息,诺基亚和三星的Windows Phone 8新机遭曝光之后,近日一款名为诺基亚RM-887的产在AdDuplex网站泄露,采用1280x768像素显示屏,又名att205。

由于诺基亚Lumia 8XX系列采用800x480像素屏幕,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诺基亚RM-887实为Lumia 9XX系列新品。我们也推测,该机是Lumia 920升级版,或者是传闻中的诺基亚EOS手机,后者将配备一颗类似PureView 808的高像素镜头。

08-nokiaeosrumorupdaterm-877

诺基亚RM-887被怀疑是诺基亚EOS手机

据悉,微软将在今年夏季中期或者末期,放出WP8更新,包括硬件与OS两部分,比如今夏亮相的Sprint版HTC Tiara、CDMA版本三星ATIV S、Verizon版本诺基亚Lumia 928、T-Mobile版本诺基亚Lumia 9XX或者Catwalk,以及其他。巧合的是,这些产品恰逢微软开发者大会召开之际。

因此,在今年夏季,微软与诺基亚必将唱出一场好戏,不仅是针对谷歌、三星领头的Android阵营,更是迎战苹果iOS新品。考虑到诺基亚距离上一轮新品发布已有半年之久,我们期待这位孤注一掷者接下来祭出的新法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