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攻WP8+Pureview 诺基亚Catwalk或5月发布

专攻WP8+Pureview 诺基亚Catwalk或5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7/117696.shtml report 195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7日消息,诺基亚传闻中的Pureview智能机Catwalk又有了新进展。来自意大利一家博客的爆料,诺基亚Catwalk相关规格以及发布日期均得到了确认。据悉,诺基亚Catwalk Pureview有望在5月份发布,6月份就能上市。鉴于消息来源的权威,我们有理由相信诺基亚在手机开发上的最新进展。
2558ebd

诺基亚WP8新机Catwalk或5月发布(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7日消息,诺基亚传闻中的Pureview智能机Catwalk又有了新进展。来自意大利一家博客的爆料,诺基亚Catwalk相关规格以及发布日期均得到了确认。据悉,诺基亚Catwalk Pureview有望在5月份发布,6月份就能上市。鉴于消息来源的权威,我们有理由相信诺基亚在手机开发上的最新进展。

Concept-Nokia

网络中流传的诺基亚Catwalk概念机

对于这款神秘Pureview智能机,我们姑且把它当做诺基亚Lumia 920的姊妹版。根据消息来看,它采用铝合金一体化成型设计,配备一块4.5英寸octaOLED屏幕,搭载一颗双核1.5GHz Snapdragon S4处理器,16GB的内置存储,既然贴上了Pureview的标签,摄像头当然不能不给力,870万像素OIS摄像头并搭配LED闪光灯。值得一提的是,Catwalk整机厚度只有8.7毫米,重132克。最后,诺基亚Catwalk电池容量为2000mAh。

据称,诺基亚的这款机器将会在5月中旬发布,接着会在6月份上市。除开Catwalk,诺基亚还有另外一款备受关注的智能机,名为诺基亚EOS,配备4100万像素摄像头。诺基亚EOS会比其前任更薄更轻,而且也有望在5月份左右发布。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