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地狱的飞行佳丽 Glu专区精品推荐

来自地狱的飞行佳丽 Glu专区精品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0/117867.shtml report 10234 《弹壳:地狱佳丽(Bombshells: Hell's Belles)》是Glu旗下一款全新的空战佳作,玩家驾驶绚丽彪悍的战机在外太空遨游作战。如果这些还不够,那么三位美女领航员就绝对能抓住你的眼球,你可以自由选择其中任一佳丽与你为伴哦!
弹壳:地狱佳丽

【下载地址】

弹壳:地狱佳丽

游戏简介

《弹壳:地狱佳丽(Bombshells: Hell's Belles)》是Glu旗下一款全新的空战佳作,玩家驾驶绚丽彪悍的战机在外太空遨游作战。如果这些还不够,那么三位美女领航员就绝对能抓住你的眼球,你可以自由选择其中任一佳丽与你为伴哦!

弹壳:地狱佳丽

从游戏画面就可简单看出3D渲染出众,画质已不是华丽丽就能简单形容。游戏剧情同样丰富,充满刺激的主线任务等待玩家征服,超过200架不同的飞机以及武器装备供玩家收集选择。即使大数飞机、装备等精品道具都为锁定状态,非RMB玩家也无需紧张,随着等级升高,以及主线任务的进行,玩家可以逐步获取解锁更多装备所需的必要金币。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