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安卓版封测结束 公测即将开启

《我叫MT》安卓版封测结束 公测即将开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0/117873.shtml report 1473 《我叫MT Online》封测已于今日正式结束,本次测试共持续21天,截止日前的统计表明,封测期间玩家注册超过8万。而卓越游戏联合7大平台累计共发放约10万激活码,激活率接近九成。封测期间日活跃玩家接近5万,封测规模达到近年来手机网游测试最大一次。
我叫MT Online

《我叫MT Online》封测已于今日正式结束,本次测试共持续21天,截止日前的统计表明,封测期间玩家注册超过8万。而卓越游戏联合7大平台累计共发放约10万激活码,激活率接近九成。封测期间日活跃玩家接近5万,封测规模达到近年来手机网游测试最大一次。

据悉《我叫MT Online》安卓版本次封测非常成功。次日留存和7日留存分别达到了82%和65%。卓越游戏更是应广大玩家的强烈要求,特将封测日期延长至清明节过后,并在此期间加大了奖励发放力度。

安卓版本机型复杂,不稳定因素过多是游戏开发的最大难点。卓越游戏称,通过封测《我叫MT Online》安卓版对于多种机型的适配兼容、游戏本身的性能及版本稳定性都得到了全面测试,已经达到了预计测试目的。当前已经完成和7大平台的对接工作,正在完善公测最后准备。《我叫MT Online》安卓版将在4月中下旬正式开启公测,本次公测的版本为1.6.0。

截止目前,《我叫MT Online》iOS版本总注册玩家超过600万,日活跃玩家稳定在100万以上。《我叫MT Online》安卓版上线后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