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携手旗下超薄手机S850等亮相CITE 2013

TCL携手旗下超薄手机S850等亮相CITE 201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0/117887.shtml report 2294 而在本届CITE 2013展会上,这几款手机再次现身TCL的展台中。他们分别为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TCLS850、全球最薄的四核智能手机TCLY900、全球最薄的双卡双待手机TCLS820,其在3月发布之初就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作为人类挑战极限的一种方式,手机薄度和百米世界纪录一样,一直在不断刷新着人们的认知,代表国际顶级工业水准的体现。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0日消息,智能手机兴起以来,中国手机市场的战局可谓硝烟四起,时至如今,同质化和价格战已经让人审美疲劳。在此背景下,TCL于3月26日举办了春季发布会,其主题定为"真的不一样",力倡锐意求新,给当下的手机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在该展会上,TCL发布了三款超薄手机。

而在本届CITE 2013展会上,这几款手机再次现身TCL的展台中。他们分别为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TCLS850、全球最薄的四核智能手机TCLY900、全球最薄的双卡双待手机TCLS820,其在3月发布之初就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tccl01

tcl03

在去年12月的品牌全新升级后,TCL智能手机将产品分为YOU、STAR、PLAY、JOY四个系列,其中STAR系列产品追求灵动时尚,主要通过设计、颜色和材料等方面来展现,S850正是本系列中的佼佼者。而S系列中的另一款S820,其7.9毫米的厚度则在双卡双待领域内成为全球最薄,照顾了有双卡双待需求的用户,加上黑水晶全贴合屏幕、金属拉丝纹理后盖、时尚贝夹等诸多亮点,上市之后也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

tcl02

而Y900,则处处以"大气"为先:其全球首发的全新四核高性能低功耗处理器MT6589,不仅性能非常强劲,还使用了最先进的28纳米技术,能效提升达60%,一举成为全球最低功耗四核手机,配合2500mAh大电池,提供出了极为强劲的续航能力,待机时间最长可达360小时;5.0寸720P超大IPS黑水晶屏,分辨率高达720*1280,提供绚丽的画面表现和更宽广的可视角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