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通讯发布新品牌理念 推四大产品线

TCL通讯发布新品牌理念 推四大产品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04/113253.shtml report 191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4日消息,TCL通讯今日在北京举行品牌发布会,打造全新的品牌理念,并推出四个系列12款产品,其中包括一款6.5mm全球最薄智能手机,将会在明年1月份推出。
QQ截图20121204160122

TCL通讯发布新品牌理念 推四大产品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4日消息,TCL通讯今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品牌发布会,旨在打造全新的品牌理念,并推出四个系列12款产品,其中包括一款6.5mm全球最薄智能手机(TCL真机图赏),将会在明年1月份推出。

TCL通讯CEO郭爱平回顾了TCL十几年来的历程,包括开创了多项中国手机第一的记录,收购阿尔卡特通讯等,郭爱平称,TCL是国内企业国际化成功的典范,目前是全球第七大移动终端商,目前服务超过2亿用户。

为了宣扬全新的品牌形象,TCL通讯已经设计了多个以年轻时尚为主题的广告,这些广告以及全新的品牌形象店即将推出,而支撑这些的背后是全新的产品。

本次发布会推出的四个产品线以“JOY、STAR、PLAY、YOU”命名,其中“JOY”主张简单易用,“STAR”代表时尚潮流,“PLAY”追求极致速度,“YOU”主要凸显个性,这四个系列产品包含了四核、全球最薄、大屏等特色。这些产品陆续会在今年和明年推出,稍后记者将带来更多的产品细节。

另外,TCL并未讲述关于阿尔卡特品牌在中国的运营情况,此前的消息称,阿尔卡特将逐步退出中国市场(详情),其电商渠道已经裁撤,这是否和今天新的品牌理念发布有关,还有待验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