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推固件更新 将提升屏幕拍照性能

诺基亚推固件更新 将提升屏幕拍照性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2/117961.shtml report 975 诺基亚今天针对 Lumia 620、820、920 这三款 Windows Phone 8 机型推出了固件更新,此次升级将面向全球诺基亚手机的用户,用户在数周之内将通过OTA方式完成固件升级。

 

xlumia-update-0-11-13-01_jpg_pagespeed_ic_TWXVsf6dv_
诺基亚全球范围WP8固件更新(图片源自网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2日消息,诺基亚今天针对 Lumia 620、820、920 这三款 Windows Phone 8 机型推出了固件更新,此次升级将面向全球诺基亚手机的用户,用户在数周之内将通过OTA方式完成固件升级。

诺基亚这次全球范围的升级,主要是针对了包括诺基亚620等机型的屏幕触控性、屏幕亮度自动调节性能、拍照质量的优化提升,另外还包括蓝牙耳机通话质量的提升以及修复错误、提高整体系统的稳定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