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平板或将不再采用自产内存芯片

三星手机平板或将不再采用自产内存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2/117965.shtml report 833 之前曾有消息指出,苹果的下一代产品将不再采用三星的芯片处理器,而转投台积电。那么三星未来的手机平板自身又该如何发展呢?近日,有消息称,韩国三星集团由于自己生产的内存芯片产能不够,无法满足三星手机平板产量问题而寻找替代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2日消息,之前曾有消息指出,苹果的下一代产品将不再采用三星的芯片处理器,而转投台积电。那么三星未来的手机平板自身又该如何发展呢?近日,有消息称,韩国三星集团由于自己生产的内存芯片产能不足,无法满足三星手机平板产量问题而寻找替代品。

据悉,三星可能继续从日本企业购买非三星产的内存芯片,最有可能的将会是东芝和Elpida。从中我们可以看出三星的Galaxy系列产品销售业绩是有多火爆,火爆到自己产能都无法满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