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时尚大典之长虹V10大白鲨

数码时尚大典之长虹V10大白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2/117983.shtml report 3765 每次国际时装周到来,红毯上熠熠生辉的女星,总能在不经意地争奇斗艳间地登上头版头条。然而,不是每个明星都有如此好的运气受邀参加时装周。同样,在手机数码行业,也不是所有的手机产品都会有机会登上数码时尚大典的红毯。这次的红毯秀,毫无疑问,长虹大白鲨V10活跃其中。
  每次国际时装周到来,红毯上熠熠生辉的女星,总能在不经意地争奇斗艳间地登上头版头条。然而,不是每个明星都有如此好的运气受邀参加时装周。同样,在手机数码行业,也不是所有的手机产品都会有机会登上数码时尚大典的红毯。这次的红毯秀,毫无疑问,长虹大白鲨V10活跃其中。

先天的曼妙身姿 打造红毯上的魅力女王

什么样的设计时最完美的设计?在美学史上,S型曲线最受青睐。长虹大白鲨V10在设计师,完美地结合了这一点。它的机身采用流线型水滴设计,最薄处极致超薄。另外,手机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将带来极致的光滑触感。

而且,在手机市场上,一篇黑压压的外形中,这款纯白的外壳,远远望去,就格外受人瞩目。

 

宽大的屏幕视觉 打造红毯上的自信女王

目前市面上的大屏幕手机,屏幕尺寸以5英寸居多。长虹大白鲨V10的屏幕大小为5.3英寸。并且由于其采用了日立公司生产的IPS材质,加上“黄金一毫米”全光学胶贴合技术,不仅消除了触摸屏和显示屏之间的空气层,而且提高了屏幕清晰度,将更清晰,更逼真的画面展现出来。

这种大气的屏幕设计,凸显出长虹大白鲨V10的自信。

 

高端的内部配置 打造红毯上的知性女王

长虹手机引领大屏智能手机潮流除了魅力与自信的外观设计,其内部配置,走的也是高端路线。

硬件方面,机器的处理器选择了联发科研发的MT6577处理器,Cortex-A9架构,采用TFBGA封装40纳米工艺,内置1M二级缓存。打造出双核1G赫兹的顶级体验。软件方面,本机安装的是最新安卓4.0版本,支持双卡双待,可以同时支持WCDMA和GSM。该款还采用了长虹量身定制的UI界面,更友好,更炫,更方便。而且所带的虹云乐园里,还设置了大量的应用软件,方便直接体验。

一部外在闪亮动人,内在蕴藉丰富的机器,怎会不吸引到消费者的眼光呢?

 

超强的电池容量 打造红毯上的活力女王

这么一款厚重的机器,如果缺少了足够的电量补给,就相当于一个病美人。长虹的电池蓄电量为2700毫安,采用变频省电技术,待机时间长达400小时,带来超强活力的用户体验。

 

后记

这个春天,长虹大白鲨V10以全方位的优势,赢得数码时尚红毯上的瞬间经验,相信,他未来的发展之路会更好,也会带来更强的用户体验。

 

温馨提示

  此次特惠活动只限长虹电商渠道。厂家直供订购电话400-700-8888;长虹手机官方网购地址:http://www.ahongmall.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