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5S主板照片曝光 将采用A7处理器

疑似iPhone 5S主板照片曝光 将采用A7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6/118074.shtml report 1182 近日一名苹果内部工作人员向外媒爆料一张疑似苹果iPhone 5S的主板照片,从尺寸上来看,该主板与苹果iPhone 5所采用的主板大小不同,这也意味着苹果iPhone 5S整机尺寸也将会有所变化。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6日消息,近日一名苹果内部工作人员向外媒爆料一张疑似苹果iPhone 5S的主板照片,从尺寸上来看,该主板与苹果iPhone 5所采用的主板大小不同,这也意味着苹果iPhone 5S整机尺寸可能会有所改变。

(图片来自外媒)

从主板照片来看,苹果iPhone 5S将会采用全新的苹果A7处理器。该消息人士还称,该处理器为四核心配置,主频为1.2GHz,搭载PowerVR SGX544四核心GPU。此外该机还将搭载2GB运行内存,将带来更快速的多任务处理能力。

虽然此前已有许多关于苹果iPhone 5S的传闻,其中有一些被证实为谣传,但此次外媒探测了爆料者的IP地址,发现该爆料者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与苹果总部为同一位置,这似乎在表明,本次爆料要更加可信。综合以上爆料信息,相信苹果iPhone 5S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的性能以及更好的系统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