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三星抗苹果 华为欲做全球前三强手机商

战三星抗苹果 华为欲做全球前三强手机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6/118072.shtml report 189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6日消息,中国的手机制造商华为将不再生产廉价的贴牌机,不再是原始设备制造商。2011年开始,这家公司已经转型研发和生产自己的ODM产品,并且贴标华为的品牌。去年该厂商生产的90%产品都贴标了华为的品牌。
0416b

华为Ascend Mate更加提升该公司知名度(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6日消息,中国的手机制造商华为将不再生产廉价的贴牌机,不再是原始设备制造商。2011年开始,这家公司已经转型研发和生产自己的ODM产品,并且贴标华为的品牌。去年该厂商生产的90%产品都贴标了华为的品牌。

目前华为已经成为业内非常有名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也曾经因为生产华为Ascend Mate产品,最大的6.1英寸屏幕的Android智能手机而闻名,而且还研发了自己的四核处K3V2理器。不过华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华为在2012年的收入已经达到75亿美元,并且预计2013年将会增加到90亿美元。根据华为消费业务集团CEO理查德·宇表示,华为正在努力成为一线智能手机厂商。在未来的3到5年,华为的收入将有望达到200亿至300亿美元,盈利将达到30亿至40亿美元。公司的最终目标是成为全球三大智能手机厂商之一。

根据IDC统计,在去年的第四季度,华为已经实现了目标,在智能手机的全球市场份额中,占有率排到第三。但是这仅仅是一个季度,华为还需要不断巩固和努力,以维持自己的目标。

上个月,曾有传闻称华为有计划超越苹果和三星,成为第一位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不过在近日,华为消费业务集团CEO理查德·宇的表态更加现实。他作为,中国高新技术公司,能够成为全球三大智能手机厂商之一,已是非常令人自豪的事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