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万大容量海纳通移动电源APC-M112大显神通

过万大容量海纳通移动电源APC-M112大显神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6/118080.shtml report 5900 移动电源,从几年前悄然兴起的那一刻起,就注定走上了一条不断创新之路。从最初简单的给手机充电的实用性到后来审美和实用的结合,人们不再单独追求方便充电,而是不断的追求外观时尚,功能齐全,性能出众,安全高效且方便实用于一体的手机和平板伴侣,它也不仅仅只是一件冰冷的科技产品,而是成了时髦自由生活的代名词。
  移动电源,从几年前悄然兴起的那一刻起,就注定走上了一条不断创新之路。从最初简单的给手机充电的实用性到后来审美和实用的结合,人们不再单独追求方便充电,而是不断的追求外观时尚,功能齐全,性能出众,安全高效且方便实用于一体的手机和平板伴侣,它也不仅仅只是一件冰冷的科技产品,而是成了时髦自由生活的代名词。

海纳通科技有限公司(www.anytone.com.cn)从事移动电源专业研究8年,不断追求创新和产品的人性化,在外观和功能上不断实现突破,同时对品质精益求精,创造了多款经典产品,特别是近期根据市场需求而研发的两款过万大容量移动电源APC-M112和APC-M104就实现了实用性和审美性的完美统一。实用,不仅体现在能充电,更体现在充电快、电量足;审美,不仅体现在好看,更体现在彰显着一种内敛而稳重的气质。这两款移动电源只存在电量大小的差别,朋友们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自己的所爱。

 

首先,映入眼帘的当然是产品的外观了,能获得大多数人的青睐才是好的产品。这款大容量的移动电源首先从外观入手,力博眼缘,钢琴烤漆工艺,经典黑白色诠释时尚和简练。在多元化发展的年代,虽然缤纷色彩不断充斥人的眼球,但是其主流颜色永远是黑白,简单也就意味着永恒,更彰显着时尚品味,透出一种成熟和知性的魅力,如果想要永不过时,选择这样一款移动电源则最好不过。

 

在设计上,海纳通APC-M112还创新性采用风气流线型设计,有助于增强散热能力,另外独特扇叶设计,能增加至少5%的风压。这就使得电源内部就形成了一个相对完善的风道,将内部的热空气迅速送走,保证内部环境的清凉,从而提高电池的效率和寿命。

 

其次,海纳通APC-M112最大的实用性就是能边充边放,现在市面上较差的移动电源一般都不具备此功能,更有甚者在充电的过程中还出现了爆炸的现象,这就要求移动电源必须具备优质电芯,海纳通APC-M112采用的是高品质的三星进口电芯,绝对的安全无隐患,不会出现电池爆炸的恐怖事件,消费者的人生安全得到了保障。同时,在给海纳通APC-M112充电的同时还可以随意接听和拨打电话。海纳通APC-M112具有过充、过放、过载、短路四重保护,高品质电芯加上四重保护,拥有它,就可以高枕无忧的自由挥洒时光了。

另外,海纳通APC-M112拥有两个USB输出口,可以同时满足两部手机或者一部手机和一台平板电脑的充电需求,兼容性强大,对于数码迷们,的确是一个上佳的选择。同时,其官方标配齐全,一根USB转接线,4个手机转接头,切实满足绝大部分电子产品充电需求。

 

最后,我们就来检测下它的充电情况吧。按下海纳通APC-M112上方电源按钮,4个LED准确显示电量。满电时4个LED灯全亮,电压过低时LED灯闪烁后熄灭。APC-M112输入电流是1.5A,测试中我们使用5V/2A的充电器给APC-M112充电,充电过程LED不断闪烁,当充电完毕时,正上方4个LED灯全亮,停止闪烁。经过检测,使用5V/2A充电器给其充电,完全充满需8小时左右,若使用5V/1A充电器给APC-M112充电则需更长时间。由于容量较大,充电时间较长,晚上给APC-M112充电最好不过了,经过一个晚上的美梦之后,APC-M112也准备好随时待命了。

APC--M112电量充足,外出就高枕无忧了。当手机或平板没电时,就是发挥APC-M112能力的时候了。充电前,短按APC--M112电源键三秒开机,选择合适的转接头或充电线将手机或平板与APC--M112连接,APC--M112的能量就在此刻源源不断的输送出来了。经过检测,约2小时能给iPhone 5充满一次,充电速度较快。而11200mAh的容量能给iPhone 5充4-5次,能给iPad mini 充约1.5次。

 

因此,海纳通科技的这款APC--M112移动电源以实用、美观以及高品质不断俘获年轻男女的心,数码迷们,如果你热衷于室外活动、野外旅游探险,不防入手这款综合素质极高的APC-M112,相信它会给你带来不一般的感受。目前APC-M112和APC-104均已在anytone天猫旗舰店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