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4今日预定 4月30日发货

三星GALAXY S4今日预定 4月30日发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8/118189.shtml report 138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8日消息,一份泄露的文件在早前曝光了三星GALAXY S4即将登陆美国的消息,而在今天,该消息就得到官方的证实,可谓异常神速。美国运营商AT&T以及US Cellular今天宣布,开始接受三星GALAXY S4的预订,并且最快在4月30号就能拿到机器。

三星GS4今日预定(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8日消息,一份泄露的文件在早前曝光了三星GALAXY S4即将登陆美国的消息,而在今天,该消息就得到官方的证实,可谓异常神速。美国运营商AT&T以及US Cellular今天宣布,开始接受三星GALAXY S4的预订,并且最快在4月30号就能拿到机器。

4月30号的发售日对于AT&T来说略有延迟,因为最早的说法是他们会在4月26号将GALAXY S4摆上柜台。虽然失去独家首发的优势,但相比T-Mobile和Verizon,AT&T依然取得了先机。不过后两者会在不远的将来推出三星今年的旗舰款。

在AT&T,三星GALAXY S4两年合约价格为200美元,折合人民币1234元,而US Cellular采用同样的套餐销售GALAXY S4。由此可以看出,三星在北美渠道的管控上还是十分成功的,这也是他们能够坐上头把交椅的原因之一。至于三星GALAXY S4何时在国内铺货,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如若放出,我们会第一时间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