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 高端核心 华为HG532d为网络而生

内外兼修 高端核心 华为HG532d为网络而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8/118193.shtml report 16577 当前,网络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如果一个单体人脱离了网络将成为类似古代的隐居老人一样,会与整个社会相脱节,最终都会被社会所抛弃。而伴随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网络能够处理的范围也在不断的加大。网络可以购物、网络可以娱乐、网络可以沟通、网络可以获取知识…..无比强大的网络让人无法自拔。

当前,网络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如果一个单体人脱离了网络将成为类似古代的隐居老人一样,会与整个社会相脱节,最终都会被社会所抛弃。而伴随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网络能够处理的范围也在不断的加大。网络可以购物、网络可以娱乐、网络可以沟通、网络可以获取知识…..无比强大的网络让人无法自拔。

在家用网络中,最为常见的硬件产品就是路由器,路由器在家庭中已经成为像电视、洗衣机、电冰箱等一样不可或缺的物件。可以说有了网络基本就有了一切,简化的页面设计、强大的功能设置以及安全无缝的连接无不让路由器成为家庭上网的必备产品。

华为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产品制造商,其推出的各种网络设备都会受到广泛关注,其中就包括我们今天将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HG532d。华为凭借多年在网络产品市场中的打拼获得了极大的经验,同时用户通过华为的领先产品与技术也会从中得到快乐。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