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并快乐着 绝不后悔入手的平板电脑

痛并快乐着 绝不后悔入手的平板电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8/118243.shtml report 17795 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平板电脑大有取代普通PC和笔记本电脑的趋势,或许这将是电脑系列发展的下一个方向。而在当下的平板电脑系统中,IOS、Android和Windows可谓是并驾齐驱、三足鼎立。而伴随三个系统的不断盛行,它们各自阵营的厂商都纷纷推出了带有浓厚系统色彩的旗舰机型。

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平板电脑大有取代普通PC和笔记本电脑的趋势,或许这将是电脑系列发展的下一个方向。而在当下的平板电脑系统中,IOS、Android和Windows可谓是并驾齐驱、三足鼎立。而伴随三个系统的不断盛行,它们各自阵营的厂商都纷纷推出了带有浓厚系统色彩的旗舰机型,其中IOS系统比较特殊,除苹果自家厂商外,无其他厂家生产,这也是苹果自身不放权的原因。但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使得苹果纯正血统得以保证。

Android系统则不同,其从一开始就以一个完全开放的姿态面向世人,同样伴随Android手机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提升,Android平板电脑正在慢慢的被人们所接受,而具有扩展性好、无版权成本以及绝对优势的市场占有量,使其成为众多硬件生产厂商的重要选择。

而Windows系列平板电脑凭借微软多年在PC和笔记本领域的绝对号召力也“募集”了许多用户,自Windows 8系统发布以来,我们可以看到,微软当下已经把手机、平板、电脑三个科技消费品紧紧的连接在了一起。而如果人们想要让平板电脑在工作中得到普遍应用,那么Windows系列平板电脑将是你的最佳选择,因为它拥有独家的Office套件。凭借这一绝对优势我们就不难预测Windows平板电脑的未来在哪里,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戴尔前段时间放言将努力做好Windows平板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