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OLED塑料屏 传三星Note III仅厚8mm

全球首款OLED塑料屏 传三星Note III仅厚8m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3/118376.shtml report 162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3日消息,三星目前正在全力开发6英寸的GALAXY Note III。但根据SamMbile最新的爆料,三星GALAXY Note III有望成为全球首款采用塑料基板OLED屏幕的智能机。该举措是革命性的,因为塑料材质的屏幕会比传统的玻璃基板屏幕更薄更轻。也就意味着,手机轻薄化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cezMkXELThGYs

传三星Note III仅厚8mm(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3日消息,三星目前正在全力开发6英寸的GALAXY Note III。但根据SamMbile最新的爆料,三星GALAXY Note III有望成为全球首款采用塑料基板OLED屏幕的智能机。该举措是革命性的,因为塑料材质的屏幕会比传统的玻璃基板屏幕更薄更轻。也就意味着,手机轻薄化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作为三星的粉丝级站点,SamMobile认为GALAXY Note III整机厚度可以做到8毫米,对于Note II的9.4毫米有本质区别。受益于塑料基板屏幕的厚度减少,三星也可以选择把剩余空间留给电池,这样手机的续航会得到巨大提升。当然在厚度和续航间折中处理也是合情合理的。

塑料基板OLED屏幕的另一特点就是十分坚固,可以说是坚不可摧。至于强到什么程度目前只是实验室说法,还需要经受现实世界的考验。

据分析指出,三星GALAXY Note III的发布时间为今年第四季度。该说法参考了上一代GALAXY Note的发布日期,为IFA2012会展期间发布。所以全新Note很有可能会沿用相同的时间节点,即9月初,并于第四季度出货。对该机器十分期待的朋友可能会觉得失望,不过相信你们的等待是值得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