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音乐app杀手?网易云音乐正式发布

互联网音乐app杀手?网易云音乐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3/118422.shtml report 283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3日消息,网易云音乐启动仪式在京正式启动,网易创始人兼CEO丁磊今日正式发布战略级移动新产品——网易云音乐,宣布网易正式进军数字音乐领域。
 
丁磊

网易云音乐正式发布(手机之家资讯频道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3日消息,网易云音乐启动仪式在京正式启动,网易创始人兼CEO丁磊今日正式发布战略级移动新产品——网易云音乐,宣布网易正式进军数字音乐领域。

据了解,网易云音乐将主打歌单、社交、大牌推荐、音乐指纹技术等四大核心功能,并开创独特的“社会发现与分享”机制,其Beat版于今年1月24日上线,目前已更新至iOS1.3版和Android1.2版。

在现场,丁磊说起自己喜欢摇滚,对音乐也是十分热爱,产品出来后自己先去这个平台下载分享,并与身边的好友一起互动,且不占丝毫内存。丁磊表示, 网易云音乐实现了他十多年的音乐梦想,这是一个颠覆性的新产品,也是又酷又好玩的音乐应用!

 同时,丁磊认为移动互联网变革数字音乐行业,PC时代的产品和模式将过时。随时随地地分享音乐,丁磊也在现场公布了他在网易云音乐的个人帐号,邀请大家一起来体验并分享音乐。

网易高级总监王磊现场讲解云音乐

网易高级总监兼云音乐负责人王磊现场讲解云音乐

据网易高级产品总监兼云音乐产品负责人王磊介绍,在与同类产品的竞争中,网易云音乐有着明显的差异化特征,其主打的社交和大牌推荐等功能,走在了很多竞争对手前面。尤其是网易云音乐开创了大牌DJ、歌手、音乐人加盟独家自制节目的先河。专业人士发布作品和私房歌单,可以让粉丝分享、关注,可与大牌进行互动了解他们的最新音乐动向,也是一个分享原创音乐的平台,也可简单地下载最高品质的音乐,也能上传自己的音乐,人人都可以是“歌手”。现场表示努力将之打造成业内最大的移动音乐社区和开放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