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性有态度 别具一格的热门平板推荐

有个性有态度 别具一格的热门平板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4/118362.shtml report 15364 各个厂商在产品的设计上都体现出了差异化,也让我们看到了平板市场也可以有多样性,例如“双屏”、“3G”、“变形合体”都成为了新的关键词,今天我们为大家总结一些近期比较具有代表性的热门平板。

 

 

智能手机市场的热度近两年以超乎想象的速度攀升,不过随着智能系统的普及,平板市场的热度也一直未减。10英寸的平板产品大多更偏重商务,几乎都随机配有对应的键盘,足够大的屏幕,比笔记本电脑更纤薄的体积,让他们成为代替电脑做日常办公的首选。

ftmc66zbt32z副本

相对的,7英寸左右的平板产品更适合娱乐,尤其在游戏方面,更具易控性,单、双手都可持,加上性价比要比10英寸平板高很多,所以这也正也是为什么7英寸成为了“黄金尺寸”,现在也有6英寸、8英寸等等。各个厂商在产品的设计上都体现出了差异化,也让我们看到了平板市场也可以有多样性,例如“双屏”、“3G”、“变形合体”都成为了新的关键词,今天我们为大家总结一些近期比较具有代表性的热门平板。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