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全键盘/智能机 诺基亚Asha 210不足450

双卡/全键盘/智能机 诺基亚Asha 210不足45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5/118486.shtml report 182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5日消息,诺基亚Asha系列将新添一位新成员Asha 210,它是一款全键盘智能机,同时发布单卡和双卡两个版本,性价比相当高。相信入门级全键盘爱好者对这款机器会十分感兴趣。
gsmarena_003

诺基亚Asha 210上市(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5日消息,诺基亚Asha系列将新添一位新成员Asha 210,它是一款全键盘智能机,同时发布单卡和双卡两个版本,性价比相当高。相信入门级全键盘爱好者对这款机器会十分感兴趣。

Asha210的配置包括一块2.4英寸QVGA显示屏,分辨率为320x240,四行排布全键盘。Asha 210主打年轻人市场,配色丰富多彩,短信需求量大且预算有限是年轻消费者的特点,Asha 210则正中下怀。Asha 210是第一款安置了WhatsApp按键的手机,使用者只要按下按钮,即可快速安装WhatsApp,十分便捷。

在网络方面,Asha210支持Wi-Fi,并专门设计了Wi-Fi开、关切换按钮。但遗憾的是,这款低端机并不支持快速3G或4G网络,当然,USB、蓝牙这样的基本配置还是有的。

在其他规格方面, Asha 210配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但没有前置摄像头,耳机接口是通用的3.5mm,手机内存仅为64MB,但支持SD卡扩展,最大可以扩容到32GB。另外,Asha 210双卡版本支持双卡快速切换,这意味着你不用关掉手机电源就可以轻松换卡了。

诺基亚Asha 210同样也是彩色系列,将推出黄色、绿色、黑色、洋红和白色款,并将于本季度发售。综合所得的信息,我们估计这款手机的售价大约为72美元,不到450人民币,可谓诚意十足,相信会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