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或在今年夏季推出Kindle手机

亚马逊或在今年夏季推出Kindle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7/118638.shtml report 2643 伴随亚马逊Kindle Fire的热销,亚马逊也是时候考虑推出新品了,目前多种迹象表明,亚马逊可能很快推出自有品牌的手机产品。这一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7日消息,伴随亚马逊Kindle Fire的热销,亚马逊也是时候考虑推出新品了,目前多种迹象表明,亚马逊可能很快推出自有品牌的手机产品。据悉,这一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

首先,收购,在今年1月份,亚马逊收购了类似苹果Siri语音搜索引擎公司EVI,或许亚马逊会将其使用到Kindle设备上,但更肯定的是,如果亚马逊推出手机产品,EVI语音功能将是必不可少的。

其次,人员,亚马逊聘用了微软前Windows Phone 7团队总经理加入,他在去亚马逊任职前曾表示“我将在去亚马逊任职后建立一个新的团队,我会聘请云计算、移动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以及相配套的项目经理和产品经理”。难道未来的亚马逊手机会采用Windows系统?

第三,屏幕,据Digitimes称,亚马逊手机可能会采用一块4.7英寸屏幕,目标直指iPhone 5和Galaxy S4。假定这个消息属实,那么再加上之前传闻的亚马逊低价手机的说法,基本可以断定,亚马逊手机的主要目标客户是一些休闲玩家或者低端消费者。

第四,发布日期,一般来说,一年当中的前两个季度是发布新手机的最佳时间,目前2013年的第一季度已经过去了,第二季度即将到来。但亚马逊手机可能会错过这两个最佳发布时间段,纠其原因,据分析可能是来自生产制造商-富士康,富士康并没有准备好推出这一流水线。Kindle系列并不会受到影响,因为Kindle系列是由Ensky科技生产。

第五,售价,网络有消息传出,亚马逊手机很有可能会加入Kindle系列,且售价在100到200美元之间,这与Kindle Fire系列产品的白皮书战略相吻合。另外由于富士康在多地爆发罢工事件,据猜测,亚马逊手机可能会在美国富士康组装生产。

第六,系统,虽然亚马逊聘用了Windows Phone 7的总经理,但从目前的市场形式来看,只能采用Andorid系统。因为,Windows Phone目前已经基本牢牢的与诺基亚捆绑在一些,要想突破诺基亚并不容易;而iOS系统能够则不对外开放;BlackBerry 10系统虽然得到了很大的该进,但其惨淡的市场效益令亚马逊望之却步。那余下的只能是Android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