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英寸OPPO Finder升级版R809T发布

4.7英寸OPPO Finder升级版R809T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8/118675.shtml report 180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8日消息,近日OPPO发布了一款代号为OPPO的新款机型,虽然该机并不是最薄的手机,就像Alcatel和BBK一样,但是通过官网泄露的照片还是非常吸引人,经过测量,OPPO的R809T机身厚度为6.93毫米,并不是早期传闻的6.13毫米。
0428a1 副本

OPPO R809T(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8日消息,近日OPPO发布了一款代号为OPPO的新款机型,虽然该机并不是最薄的手机,就像Alcatel和BBK一样,但是通过官网泄露的照片还是非常吸引人,经过测量,OPPO的R809T机身厚度为6.93毫米,并不是早期传闻的6.13毫米。

 不过很奇怪的是OPPO并没有把R809T看作是早期Finder的升级版本,它比Finder厚了0.28毫米,该机配备的是4.7英寸in-cel屏幕,分辨率为720p,搭载MediaTek 的Cortex-A7架构1.2GHz MT6589四核处理器,内置1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4.2系统,但该机去掉了传统的3.5毫米耳机插孔和micro-USB扩展功能。

 

0428a3

OPPO R809T 细节图(图片来自互联网)

此外,R809T还提供有800万像素摄像头和独立的ISP图形处理芯片,前置88度广角的200像素摄像头,显然该机的摄像头配置于OPPO的传统Ulike 2不一致。

 关于价格和上市日期,OPPO并未给出明确的答案,不过之前有传闻称该机售价为2498元。另外,通过“T”作为该机的代号名称,可以推测该机将仅仅支持中国移动的TD-SCDMA网络,想必这将会对该机的市场销量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