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双雄终极PK OPPO Find5对比小米手机2S

国产双雄终极PK OPPO Find5对比小米手机2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2/118715.shtml report 21594 作为国产手机厂商的新起之秀,OPPO和小米显然走在了不同的路线上。2012年12月12日,这个极具浪漫特色的日子,OPPO在北京发布了其年度旗舰机型OPPO Find 5,该机定位于高端。而小米则在今年4月9日的米粉节上,发布了其升级款机型小米手机2S,依然是延续了高性价比的路线。

作为国产手机厂商的新起之秀,OPPO和小米显然走在了不同的路线上。2012年12月12日,这个极具浪漫特色的日子,OPPO在北京发布了其年度旗舰机型OPPO Find 5,定位于高端机市场。而小米则在今年4月9日的米粉节上,发布了其升级款机型小米手机2S,依然是延续了高性价比的路线。

导图

虽然那两款手机的定位不同,但依然不妨碍这两款手机成为国产机中的精品。然而两者价格的不同,也让消费者在选择时有些犯难,那么今天手机之家就选择了这两款市场上热度非常高的机器进行一次对比评测,从评测中为消费者购机提供一个参考。

评测开始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两款机器的基本配置:

硬件参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