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超薄智能机P6-U06国内曝光,仅6.1毫米

华为超薄智能机P6-U06国内曝光,仅6.1毫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2/118737.shtml report 145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日消息,几周前曾谣传OPPO要推出一款超薄智能手机,整机厚度仅6.1mm,但最终这款手机厚度为6.9mm,甚至没有打破OPPO Find系列超薄手机保持的记录。而此时,华为推出了一款新机,代号P6-U06,厚度仅为6.18mm,即刻便成为市面上最轻薄的智能手机。
化为大图

华为代号P6-U06机型外观(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日消息,几周前曾谣传OPPO要推出一款超薄智能手机,整机厚度仅6.1mm,但最终这款手机厚度为6.9mm,甚至没有打破OPPO Find系列超薄手机保持的记录。而此时,华为推出了一款新机,代号P6-U06,厚度仅为6.18mm,即刻便成为市面上最轻薄的智能手机。

在此之前,阿尔卡特推出的超薄手机厚度为6.45mm,当然现在已然被华为的P6-U06超过了。华为P6-U06已经获得了中国通信设备证书中心的审 核,该款手机重120g,运行内存为2GB,主摄像头800万像素,另配一枚200万像的前置素摄像头,支持 GSM 和 WCDMA网络,但不支持LTE,这一点十分遗憾。

从曝光的图中,我们可以看到,P6-U06外观颇似iPhone,尤其是背面上部。除了以上这些,我们还了解到P6-U06包含SD卡槽,GPS,预装 Android4.1.2操作系统,并支持录音。发售时会推出黑色、白色和粉色三种款式,以供大家选择。最后一点是,它最终的命名有可能被定为荣耀3,让 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