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iOS79月正式发布夏季完成预览版

传苹果iOS79月正式发布夏季完成预览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2/118749.shtml report 186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日消息,根据美国彭博公司的信息,苹果公司的员工正在努力完成iOS7,争取在2013年6月初 WWDC推出。该报告指出,苹果从OS X10.9的团队拉拢了额外的工程师资源,在2007年苹果也在相同的情况下,拉拢了OS X Leopard的工程师,完成了第一个版本的iOS。

1

iphone 4S/5(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日消息,根据美国彭博公司的信息,苹果公司的员工正在努力完成iOS7,争取在2013年6月初 WWDC推出。该报告指出,苹果从OS X10.9的团队拉拢了额外的工程师资源,在2007年苹果也在相同的情况下,拉拢了OS X Leopard的工程师,完成了第一个版本的iOS。

根据本周早期的报道,9to5Mac是第一个iOS7为苹果的平台带来的重要改变。首先,它将非常平滑,就像Windows Phone,但将保留iOS的易操作性。这个版本将不会有任何新的学习曲线,几个iOS的核心基本元素也将保持不变,包括锁定和主页屏幕。一些苹果的原生应用程序将获得新的图标和重新设计的工具栏,标签栏和其他根据版本不断你更新的功能。

AllThingsD在周三补充了彭博公司的报告,该报告指出,尽管受到库比提诺(美国加州地名)的墙的阻碍,iOS7将会被准时送到iPhone和iPad用户的手上。本版本与9to5Mac的进一步合作,一些在Scott Forstall的领导下加入到iOS中的花哨元素将被删除,在著名设计师乔纳森•伊夫的带领下,这个版本将更加流畅。设计师伊夫说,这将会给带来一个以前在平台内没有发现的,苹果的软件和硬件之间的新的连接。

彭博社报道说,iOS7将赶在9月为iPhone和iPad用户提供。由于iOS7将在6月的WWDC上发布,苹果将使用的剩下的时间,直到9月,和开发中心的开发者一起对软件进行测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