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Ghost” 摩托罗拉X Phone真机照曝光

代号“Ghost” 摩托罗拉X Phone真机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3/118791.shtml report 1302 关于摩托罗拉X Phone的传言很多,比如可随意定制硬件和其他参数信息,但一直以来都无法证实这些消息。近日,外媒收到消息人士泄漏的摩托罗拉X Phone正面照片,经初步证实,该照片是真实的,并且还了解到此款手机的开发代号为Ghost。

关于摩托罗拉X Phone的传言很多,比如可随意定制硬件和其他参数信息,但一直以来都无法证实这些消息。近日,外媒收到消息人士泄漏的摩托罗拉X Phone正面照片,经初步证实,该照片是真实的,并且还了解到此款手机的开发代号为Ghost。

摩托罗拉
机身正面 (图片来自互联网)
QQ截图20130503092050
机身背面(图片来自互联网)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该手机可能是戴有保护套,无法看出机身全貌,但在机身正面顶部位置打上了摩托罗拉的经典LOGO。另外据此前了解到的消息,摩托罗拉X Phone将会在七月初发布,预计将会采用骁龙600处理器,2GBRAM以及1080P分辨率屏幕。

此外,作为谷歌亲儿子,该手机将不会搭载摩托罗拉的MotoBlur用户界面,但是会包含一些摩托罗拉定制的电源管理软件,上市时它还将会拥有超过20种颜色可供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