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Android 5.0 谷歌X Phone现身跑分软件

运行Android 5.0 谷歌X Phone现身跑分软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5/118485.shtml report 154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5日消息,我们今天获得一则劲爆的消息。在一张曝光的测试截图中我们看到了Android 5.0.1的身影,这意味着下一代Android操作系统的推出正被提上议程。仅此一则还不算惊喜,更让人意外的是运行该操作系统的设备为谷歌X Phone,可谓振奋人心。
Google-X-benchmark

谷歌X Phone首次现身跑分软件(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5日消息,我们今天获得一则劲爆的消息。在一张曝光的测试截图中我们看到了Android 5.0.1的身影,这意味着下一代Android操作系统的推出正被提上议程。仅此一则还不算惊喜,更让人意外的是运行该操作系统的设备为谷歌X Phone,可谓振奋人心。

我们暂且不管摩托罗拉出品的谷歌X Phone是不是下一代Nexus。重要的是这款让世人瞩目的手机很快就会到来。有传闻,谷歌会在今年六七月份的I/O大会上推出该设备,但也有知情人士分析,谷歌会在大会之后的一个月单独发布。不过我们能确认的是,X Phone已经在摩托罗拉的实验室接受检测了。

从照片上看,该设备的测试跑分为15000,照理看测试机使用的不是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所以这点让媒体对AnTuTu消息的真实性打了一定的折扣。试想一下,当今绝大部分的Android智能机都没有升级到4.2 Jelly Bean版本,那么Android 5.0是不是太过于超前了?不过,好在谷歌的I/O大会马上就要开始,届时我们就能知道其中的真伪了,没准都是真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