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社交阅读新潮流 ZAKER 3.0版试用评测

引领社交阅读新潮流 ZAKER 3.0版试用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3/118800.shtml report 5395 昨日,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聚合阅读应用ZAKER 3.0版正式上线。作为ZAKER有史以来最大规模一次改版,新增了“好友分享”功能,并融入更多好友之间互动性功能,分享阅读乐趣,重新定义了真正的社会化阅读,从此阅读不再是一个人的事。

昨日,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聚合阅读应用ZAKER 3.0版正式上线。作为ZAKER有史以来最大规模一次改版,新增了“好友分享”功能,并融入更多好友之间互动性功能,分享阅读乐趣,重新定义了真正的社会化阅读,从此阅读不再是一个人的事。

ZAKER V3.0

作为一款互动分享和个性化定制的阅读APP,ZAKER一直致力于按用户个人意愿聚合博客、报纸、杂志、网络新闻等众多内容,实现用户的个性化定制阅读。而此次更新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好友分享”功能,至于新版ZAKER的社交阅读魔力,“分享”为何物,我们不妨也来一探究竟!

进入ZAKER后相信各位都不会感到陌生,一如既往的清新Metro UI界面风格,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也是ZAKER一直以来对于视觉效果及用户体验的执着追求。当然,这不是今天的重点,继续中。

ZAKER V3.0

微博帐户登录

按提示以微博登录,进入首页后出现个人微博头像,这也是今天主角“好友分享”的入口。不过,首次点开分享页必须是空白哦,区别于微博粉丝,这里还需你另先关注一群朋友先!进入社交页面后默认呈现好友分享,以信息流的形式为用户推送。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