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1300万像素旗舰 5.7日聚焦步步高发布会

500+1300万像素旗舰 5.7日聚焦步步高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6/118865.shtml report 8606 要说目前最受关注的国产手机vivo Xplay绝对排的上号。这款手机自曝光起,就凭借着过硬的参数以及极致的影音手机定位成为网友们谈论的焦点。目前已经确定这款手机将会在5月7日正式发布,距离发布时间已经很近了,今天我们对这款手机的信息进行梳理,在手机发布之前,看看vivo Xplay带给我们哪些惊喜。

  要说目前最受关注的国产手机vivo Xplay绝对排的上号。这款手机自曝光起,就凭借着过硬的参数以及极致的影音手机定位成为网友们谈论的焦点。目前已经确定这款手机将会在5月7日正式发布,距离发布时间已经很近了,今天我们对这款手机的信息进行梳理,在手机发布之前,看看vivo Xplay带给我们哪些惊喜。

硬件参数

   对于一款手机来说,大家最为关心的一定就是他的参数配置。而vivo Xplay这款手机早在3月中旬就已经确定了所有的参数以及配置。并且已经得到官方的确定。

   vivo Xplay将会采用5英寸以上1080P显示屏,它将会为用户带来极致视频体验,内置高通骁龙600四核1.7GHz处理器,GPU为Adreno 320,搭配2GB RAM以及32GB ROM,保证手机流畅运行。手机标配电池容量达到了3400毫安时,轻松使用一整天。

   摄像头方面,vivo Xplay拥有500万广角前置摄像头以及1300万堆栈式主摄像头,成像效果自然是非常值得期待,特别是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又一款自拍神器将要现身。

系统界面

   在vivo Xplay刚刚曝光的时候,就有消息称手机将会采用新的界面,至于界面是什么样子一直没有定论,不过之前在vivo论坛中进行了一个界面的投票,有三种界面可选,未来手机将会从这三个界面中选择一个使用。

   系统的话,目前基本已经可以肯定为Android4.2,这个版本还是非常新的。

屏幕尺寸

   手机屏幕现在规格已经相当高的,在尺寸不断扩大的同时,屏幕的精细程度也在随之增加,720P的屏幕目前已经算不上顶级旗舰配置,作为极致影音手机定位的vivo Xplay也将屏幕的尺寸提升到1080P的水平。

   但是屏幕尺寸目前vivo并没有透露,看来是想在发布会上给大家一个惊喜。从之前的消息中我们只能看到手机采用的是5英寸以上的屏幕,对于影音来说,自然是屏幕越大越好,但是在体验上,大屏幕就不一定会有优势,权衡一下的话,vivo Xplay应该会采用5.5英寸左右的屏幕,最大不会超过6.3英寸,不然直接出个平板就好了。

   另外,手机的新品发布会定在5月7号,具体时间为19点20分,这不免让人联想,这些有零有整的数字有没有别的含义,19点20分或许就是指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那么5月7号或许就是屏幕的尺寸为5.7英寸,这与之前猜测的5.5英寸也相符合。

手机外观设计

   外形设计方面,vivo在之前的X1上就表现的相当不错,金属与塑料完美结合,对于同一系列产品来说,将优点延续下去是非常关键的。vivo Xplay虽然长什么样现在还看不到,但是轻薄以及金属机身是可以肯定的。

   与vivo X1相比,vivo Xplay在屏幕以及电池等方面都进行了提升,这对于手机的厚度会有一些影响,要想维持在X1 6.55mm的厚度应该是不太可能了,但是既然vivo Xplay将机身作为手机的一个亮点,那么手机的厚度应该会比目前大多数手机都薄,可能在8.5mm左右,甚至更薄一些。

手机音效

   vivo智能手机在音乐播放上面的造诣颇高,vivo X1的出现更是得到不少音乐方面的专业人员肯定。不过,对于极致来说,vivo X1还不够,这才让vivo Xplay应运而生。

   据了解,为了提升vivo Xplay的音效,在手机中内置了CS4398+CS8422双芯片的基础之上又添加了一颗运放芯片OPA2604,这颗芯片多运用在高端CD机当中,原本设计也是在桌面播放设备中,拥有良好的供电条件。这次vivo Xplay中添加了这颗芯片,对于手机的研发带来了较大的困难。

   这次vivo Xplay能够如期发布实属不易,在音质上肯定有非常大的提升,喜欢听音乐的用户可以期待一下.

手机价格

   vivo Xplay官方预售页面之前曾被曝光,上面标注了32GB版vivo Xplay的售价为3998元。这个价格应该是相当靠谱的,未来的上市价格应该就是这个。

   值得注意的是,vivo Xplay除了标配耳机以外,还拥有额外的套餐选择,每一款套餐都搭配不同的耳机,想必应该是用套餐中的耳机来替换掉标配耳机,价格肯定要比标准版要高,但是应该会比单买耳机更划算。

手机包装盒

   日前我们看到了一组vivo Xplay的包装设计,从设计图上看到,vivo Xplay在手机包装盒设计上采用了立体的音响装饰,打开包装给人一种高档影院的感觉,突出了手机极致影音体验的主题。如此艺术的包装设计,在目前智能手机当中确实难得一见。

   据悉目前vivo为Xplay共有两种颜色设计,分别是黑色与白色,具体正式版会采用哪种,还没有确定,或许两种颜色都有,毕竟手机也会出现黑白两种颜色,正好可以与包装一一对应。

发布会看点

   vivo Xplay的发布会将会在5月7号正式召开,日前媒体邀请函已经发放,此次的邀请函非常有创意,可以通过邀请函上的屏幕观看视频,邀请函都这么个性,那发布会就更值得期待了。

vivo Xplay大看点

   小道消息称vivo Xplay发布会将会由神秘嘉宾到场,至于会是谁,有人说是苍老师,至于是真的还是假的就不好说了,要等到发布会召开之后才能揭晓。

   以上就是关于vivo Xplay这款手机的信息梳理,基本上目前知道的就是这么多了,更多的消息会在发布会之后出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