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英寸四核双卡双待 索尼C3国内即将亮相

5英寸四核双卡双待 索尼C3国内即将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8/118959.shtml report 136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8日消息,索尼在近期将会推出一款面向国内中低端市场的新款机型,研发代号为C3。该机配备有5英寸触控屏、双卡双待和四核处理器,由于采用了MediaTek公司处理器,该机相对其它厂商机型更加便宜和实惠,手机定价在3000以内,将会是索尼下半年主推重点机型。
Sony-C3

索尼C3(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8日消息,索尼在近期将会推出一款面向国内中低端市场的新款机型,研发代号为C3。由于采用了MediaTek公司处理器,该机相对其它厂商机型更加便宜和实惠,手机定价在3000以内,将会是索尼下半年主推重点机型。
       C3显然是一个代码,预计索尼会在该机官方发布时取一个更加响亮地名字。该机配备有5英寸触控屏、双卡双待和四核处理器,并将会配备5.0英寸触控屏和四核处理器,未来还将有运营商定制版本推出。

索尼C3将采用28纳米工艺的Cortex-A7架构处理器,支持WCDMA/TD-SCDMA双网络,并集成了PowerVR SGX544 GPU。索尼似乎要加速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发展的步伐,并且根据该机未来的定价以及此前索尼已经确定会推出MTK四核处理器平台机型等迹象来看,索尼很可能会为该机配备MT6589四核处理器。

 索尼C3可能会在下半年发布,预计将会在2013年底上市发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