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革命了?步步高vivo Xplay首发详评

视听革命了?步步高vivo Xplay首发详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8/118963.shtml report 23752 ¥2998作为一款手机的定价高吗?也许有些人会认为比较高。但是如果说这是个可改变生活方式的个革命性的产品呢?那么价格并不高了吧。这款号称全新影像革命的产品把未来的成就与IMAX 3D电影、电视机、电脑、电视机这些画了等号。早期的曝光及那个个性十足的视频贺卡式的邀请函把机型关注度推到了一个制高点,手机之家编辑在现场拿到了这款手机,究竟表现怎样我们今天来做一下详细测试。

¥2998作为一款手机的定价高吗?也许有些人会认为比较高。但是如果说这是个可改变生活方式的个革命性的产品呢?那么价格并不高了吧。这款号称全新影像革命的产品把未来的成就与IMAX 3D电影、电视机、电脑、电视机这些画了等号。早期的曝光及那个个性十足的视频贺卡式的邀请函把机型关注度推到了一个制高点,手机之家编辑在现场拿到了这款手机,究竟表现怎样我们今天来做一下详细测试。

1

话不多说,在评测之前我们同样先看一下硬件参数。

操作系统:Android 4.2

CPU:高通 骁龙Snapdragon 600 主频1.7G

屏幕:5.7英寸

屏幕分辨率:FHD(1920*1080)

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88°广角)+ 后置1300万堆栈式

RAM:2GB+ROM:16/32GB

Hi-Fi芯片:CS4398+CS8422+OPA2640

电池:3400mAh

通过硬件参数来看,虽然前期有部分配置没有曝光(如屏幕尺寸、机身厚度等情况没有曝光)。但是与我们的想象并没有太大出入,硬件完全位列旗舰手机行列。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