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英寸领域 近期国产商务范儿手机推荐

5英寸领域 近期国产商务范儿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9/118985.shtml report 15859 今天为大家推荐一些近期的国产机型,这些机型配置和价位不同,如果你喜欢大屏幕和商务气质外观的机型,可以看看这几款中是否有你中意的机型。

 

1111

近期国产机型踏入大屏浪潮,5.0英寸几乎成了新机的标配,大屏不仅可以带来视觉感官上的直观体验,同时配合精良的做工和稳重的设计、配色,也会衬得商务范儿十足。今天为大家推荐一些近期的国产机型,这些机型配置和价位不同,如果你喜欢大屏幕和商务气质外观的机型,可以看看这几款中是否有你中意的机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