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高端机神秘面纱5月30正式揭晓  中国首发

LG高端机神秘面纱5月30正式揭晓 中国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9/119023.shtml report 149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9日消息,LG官方正式确认将于5月30号发布全新的Optimus G智能手机机。在邀请函中出现了一款设备的侧视图,给人以超薄的印象。另外蝴蝶状的装饰预示着蜕变般的外观设计。这让我们充满了期待。
[LG]-Save-the-Date-580-75

LG Optimus G新品发布邀请函(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9日消息,LG官方正式确认将于5月30号发布全新的Optimus G智能手机机,在邀请函中出现了一款设备的侧视图,给人以超薄的印象。另外蝴蝶状的装饰预示着蜕变般的外观设计,这让我们充满了期待。

据分析,邀请函使用了丰富多彩的颜色,预示LG将会介绍下一代的屏幕显示技术。有消息透露,LG正在升级旗下的IPS-LCD屏幕显示技术,所以5月30号发布的这款全新Optimus G智能机很可能将采用这一方案,这必然会成为一大亮点。

当然,最让大家关心的就是,5月30号究竟发布的是哪款Optimus G。从整个设计元素和之前曝光的信息综合来看,这款机器很可能是LG Optimus G Pro,至于会不会发布LG Optimus G2,也不是没有可能,如若加上刚刚曝光无物理按键的神秘LG设备,疑云顿时剧增。不过从专场发布会的排场来看,会是一款Optimus G系列的高端机型,而且会在亚洲市场率先推出,要知道它可是在我们家门口的澳门首发,大家敬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