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箭齐发 三星Galaxy家族将增多位悍将

三箭齐发 三星Galaxy家族将增多位悍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9/119027.shtml report 1188 三星在今年的旗舰机型Galaxy S4发布后火爆了一阵子,但三星并没有因此而沉寂。据外媒报道,三星还将推出Galaxy系列的其他机型,型号分别为Galaxy Zoom、Galaxy Mini以及Galaxy Active,这三款产品可能定位于Galaxy S4的衍生产品,欲全面覆盖中高端市场。

三星在今年的旗舰机型Galaxy S4发布后火爆了一阵子,但三星却并未因此而沉寂。据外媒报道,三星还将推出Galaxy系列的其他机型,型号分别为Galaxy Zoom、Galaxy Mini以及Galaxy Active,这三款产品可能定位于Galaxy S4的衍生产品,欲全面覆盖中高端市场。


三星
(图片来自网络)
 

尽管这三款机型都是Galaxy家族的产品,但其主打的方向并不相同。Galaxy Zoom机身搭载了一款强劲的摄像头,主打拍照功能;三星Galaxy Active将会是S4的增强版,并将会加入三防功能;而Galaxy Mini则会是Galaxy S4的微缩版本,配置及屏幕都会相应缩小,主打中端市场。三星这样的布局使其机型可以覆盖到更宽广的市场,也有利于与其他品牌展开疯狂的竞争。

目前这三款机型并无确切的发布日期,但据外媒了解到,三星Galaxy Zoom可能实在夏天发布,而Galaxy Mini及Galaxy Active则会在七月左右正式推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