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计划推出300美元7英寸Windows平板电脑

华硕计划推出300美元7英寸Windows平板电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0/119085.shtml report 1417 从目前的平板电脑市场来看,以Surface为首的Windows平板一直以来售价都比较高。虽然很多厂商都在努力压低Windows平板的生产制造成本,但至今还没有廉价的平板出现。不过今天,据华尔街日报称,华硕公司计划推300美元(约1839元人民币)的7英寸Windows平板电脑,这对于Windows阵营的平板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情。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0日消息,从目前的平板电脑市场来看,以Surface为首的Windows平板一直以来售价都比较高。虽然很多厂商都在努力压低Windows平板的生产制造成本,但至今还没有廉价的平板出现。不过今天,据华尔街日报称,华硕公司计划推300美元(约1839元人民币)的7英寸Windows平板电脑,这对于Windows阵营的平板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情。

这一消息来源于华尔街日报对华硕CEO Jerry shen的采访中,不过目前华硕官方还没有正式对外宣布这一消息。而未来达到低廉的价格,华硕即将推出的7英寸平板也将会在软件系统上有所缩水,会采用Windows RT系统,而不是一个完整的Windows 8版本。正式由于这个原因的存在,未来该款Windows平板将不会提供对传统Windows应用程序的支持,不过这对于那些只用平板来进行收发电子邮件和网上冲浪休闲的用户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

华硕目前是世界第三大平板制造商,在全球拥有5.5%的市场占有率,相信其推出7英寸的Windows平板后会进一步扩大这一比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