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第二代平板电脑SlateBook X2泄漏

惠普第二代平板电脑SlateBook X2泄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2/118748.shtml report 1119 早在今年年初的MWC2013大会上,我们就看到惠普推出的Slate 7平板电脑产品,其被盖惊艳的粉红色以及边角的圆滑做工都让人不得不对惠普的制作工艺赞叹连连。2013年5月1日,惠普的Slate 7平板电脑已经在英国开售。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日消息,早在今年年初的MWC2013大会上,我们就看到惠普推出的Slate 7平板电脑产品,其被盖惊艳的粉红色以及边角的圆滑做工都让人不得不对惠普的制作工艺赞叹连连。2013年5月1日,惠普的Slate 7平板电脑已经在英国开售。

而就在此时,惠普并没有因为Slate 7而让平板电脑这么有前途的事业止步,据惠普员工透露,惠普已经开始研发下一代的平板电脑了,并定名型号为SlateBook X2。惠普SlateBook X2是一款10.1英寸平板电脑,将运行Android 4.2.2系统,采用1.8GHz的nVIDIA Tegra4四核心处理器。由于Slate 7的市场售价为170美元,相信凭借SlateBook X2的大屏,将来上市也会价格会更高一些。其他具体细节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SlateBook X2在出售时会搭配一个键盘底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