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在即 技术宅感恩“软”礼齐荟萃

母亲节在即 技术宅感恩“软”礼齐荟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1/119125.shtml report 17810 在这样一个特殊节日前夕,我们——这群忙碌漂泊的游子们是否该准备些什么以留住母亲最美的笑容呢?一束艳丽的康乃馨?亦或美食衣服化妆品?是不是很多人都是这样,技术宅们,今天不妨就听听小编的建议,为妈妈的手机送上“软”礼物吧!

辽宁南部平原有一座2000多年的古城——熊岳城,在城东那片碧绿如海的果林中有一座山,孤峰突起,一座青砖古塔坐落其中,远远望去宛如一位慈母眺望远方盼儿早归。这座山名曰“望儿山”,它有着一个催人泪下的传说……这已是中国母亲节最古老之传说。

母亲节在即 技术宅感恩“软”礼齐荟萃

而在这样一个特殊节日前夕,我们——这一群忙碌漂泊的游子们是否该准备些什么以留住母亲最美笑容呢?一束艳丽的康乃馨?亦或美食衣服化妆品?是不是很多人都是这样,技术宅们,今天不妨听听小编的建议,为妈妈的手机送上“软”礼物呢!表达心意的同时,让感恩之心相伴左右,不随鲜花凋零而湮灭!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