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视频风云起 安卓影音利器TOP10大盘点

移动视频风云起 安卓影音利器TOP10大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9/119022.shtml report 15974 昨日百度正式宣布收购PPS,从此后者将成为百度旗下视频网站爱奇艺的一项业务,本次爱奇艺、PPS联姻将继“优土”合并后再次掀起视频业新一轮厮杀,可以预见的是视频行业终极洗牌在即。

昨日百度正式宣布收购PPS,从此后者将成为百度旗下视频网站爱奇艺的一项业务,本次爱奇艺、PPS联姻将继“优土”合并后再次掀起视频业新一轮厮杀,可以预见的是视频行业终极洗牌在即。

据悉截止2013年2月PPS移动客户端装机量突破1.34亿,毫无疑问,在视频业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凭借PPS庞大移动用户基数,爱奇艺也终将以强者姿态杀入移动视频领域,改变当下视频市场格局。

移动视频风云起 安卓影音利器TOP10大盘点

不过,不难发现的是如今在手机端观看移动视频已经不仅仅是一个趋势或者时尚,而更多时候更多情况下是成为了一种习惯,这一潜移默化的转变已然在你我眼前发生。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目前市面最热门的十款安卓手机视频播放器,一起来找找心中钟意的那几款影音利器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