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Trail要来了 三星Trail平板将推出

英特尔Trail要来了 三星Trail平板将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4/119203.shtml report 1559
QQ图片2013051409235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4日消息,尽管英特尔已经主宰桌面电脑市场很长时间了,但他在向移动电子市场挺进时遭遇了许多困难。如果今年年内再不做出有力度的反击,英特尔很有可能会被踢出移动市场。所以,英特尔加快了Bay Trail处理器的研发并很有可能会在本季度发布。据荷兰科技网站TechTastic报道称,在出口芯片的数据报告上显示,韩国的一些电子公司对此产品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尤其是三星,在年内,三星或将推出一系列采用Bay Trail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

QQ图片20130514092333

但可惜的是,我们并没有从任何渠道得到更多的细节,因为目前Bay Trail处理器应用到平板或笔记本电脑的进度还处于纯粹的研发阶段,不过可以确认的是,产品包括的附件有键盘、系统和屏幕。这似乎看不出是个类似Galaxy Tab或者Galaxy系列的其他产品那样标准,或许这只是平板的配件而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