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600 索尼Xperia UL谍照泄漏

搭载骁龙600 索尼Xperia UL谍照泄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5/119312.shtml report 168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5日消息,HTC One和美版Galaxy S4凭借高通骁龙600纵横智能机市场,而同为Android旗舰机的索尼Xperia Z却仅配备了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不过,索尼也在积极筹备更为强大的机型,日前一款代号为Gaga的四核新机已经通过了FCC认证。


7

索尼Xperia UL(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5日消息,HTC One和美版Galaxy S4凭借高通骁龙600纵横智能机市场,而同为Android旗舰机的索尼Xperia Z却仅配备了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不过,索尼也在积极筹备更为强大的机型,日前一款代号为Gaga的四核新机已经通过了FCC认证。

6

索尼Xperia UL(图片来自互联网)


索尼Gaga正式名为Xperia UL,此次曝光的为日运营商KDDI定制版本SOL22,目前已经亮相美国检验机构FCC。从外形来看,该机与Xperia X及日前发布的Xperia ZR十分相似,不过右上端还内置了一个信号接收天线。

侧面

索尼Xperia UL侧面照(图片来自互联网)

消息称,Xperia UL采用5英寸左右的1080p屏幕,配备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提供2GB内存以及32GB存储空间。

与Xperia Z不同的是,Xperia UL改掉了一体成型设计,改配备了一块可拆卸的2300mAh电池,不过仍将具备防水、防尘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