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电视升级为Android 4.2.2果冻豆版本

谷歌电视升级为Android 4.2.2果冻豆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6/119359.shtml report 931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公司今天宣布将谷歌电视升级为最新版本(4.2.2果冻豆)的Android平台。谷歌将对谷歌电视的硬件更新周期做出改变,从数月更新变为数周。
谷歌电视升级为Android 4.2.2果冻豆版本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公司今天宣布将谷歌电视升级为最新版本(4.2.2果冻豆)的Android平台。谷歌将对谷歌电视的硬件更新周期做出改变,从数月更新变为数周。

谷歌电视还使用了最新的Chrome浏览器。与操作系统一样,谷歌电视的Chrome浏览器将具备一个更快的更新周期-六个星期。更重要的是,这个最新版本的Chrome引入了基于硬件的内容保护功能。这会让内容提供商减少版权方面的担忧。

这些更新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谷歌还需要在消费者端做出更多努力以使其具备真正的市场竞争力,比如说游戏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